首页 > 桑拿 > 正文

大姨妈来,喝茶还是水?这个选择很重要!

哎哟喂,今天大姨妈又来闹腾了,这可是每个月都要经历的一出戏啊。我这人吧,喝东西向来随心所欲,可这回大姨妈来访,我得好好琢磨琢磨,到底是喝茶还是喝水好?

说起来,喝茶这事儿啊,我可是从小就喜欢。家里那老茶壶,一壶水烧开,放凉了,再倒进茶杯里,咕咚咕咚喝下去,那叫一个舒服。可这回不一样,大姨妈一来,我这嘴巴就变得挑剔了,喝什么茶都觉得怪怪的。

哎呀,那绿茶吧,清凉解渴,可我总觉得喝下去胃里有点不舒服。再说了,绿茶那股子清香,大姨妈来的时候闻着就有点刺鼻。哎,看来绿茶不行。

那红茶呢?红茶暖胃,可我这人啊,大姨妈来的时候,总觉得喝红茶有点燥。哎,算了,红茶也不行。

那白茶呢?白茶味道清淡,可我觉得喝白茶太单调了,大姨妈来的时候,我总想喝点有味道的东西。哎,白茶也不行。

哎,这茶啊,喝来喝去,怎么都不合适。这时候,我突然想起了家里那瓶矿泉水。说起来,这矿泉水啊,我平时喝得挺多,可大姨妈来的时候,我竟然没想过要喝它。

我拧开瓶盖,咕咚咕咚喝了几口,哇,这水喝起来真舒服!没有任何味道,却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。大姨妈来的时候,喝点这样的水,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。

哎,看来这大姨妈来的时候,喝茶还是喝水,还真是得看个人喜好。我这人呢,大姨妈来的时候,就喜欢喝点矿泉水,简单又舒服。

不过,这矿泉水啊,也不是随便喝的。我喝的时候,会注意它的温度,大姨妈来的时候,最好喝点温水,不要太烫也不要太凉。这样喝下去,感觉整个人都暖洋洋的,大姨妈也不会闹腾了。

哎呀,说起来,大姨妈这东西,还真是让人头疼。不过,有了这矿泉水,感觉整个人都好多了。以后大姨妈来的时候,我就喝矿泉水了,简单又实用。

哎,这就是我大姨妈来的时候喝茶还是喝水的小故事。每个人的情况不同,选择也不同。不过,我觉得,不管喝什么,最重要的是让自己舒服。希望我的小经验能帮到你们哦!

sitemap